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男約炮「不想付錢」慘遭嫩妹弄瞎雙眼

26歲女子卡莉索取錢財不成後,弄瞎61歲男子雙眼。(圖截取自Bexar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6歲女子卡莉索取錢財不成後,弄瞎61歲男子雙眼。(圖截取自Bexar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023/11/25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名61歲男子上交友網站想包養年輕嫩妹,並在App上認識26歲女子卡莉(Kaley Renae Medina)並開始約會,不料之後卡莉卻獅子大開口,要求支付2000美金(折合新台幣約6萬元),男子拒絕後慘遭卡莉以清潔劑弄瞎雙眼,房內物品也被砸爛。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26歲女子卡莉在聖安東尼奧的家中襲擊61歲男子。事實上,他們是在交友網站上相識,男子表示先前曾和卡莉約會過一次,過程雖然很順利,但他沒有打算再與她見面。沒想到卡莉21日突然出現在該男子家中,雙方喝了一點酒後,卡莉突然向男子索討2000美金(折合新台幣約6萬元)。

男子拒絕後,卡莉異常憤怒,動手將屋內的物品砸爛,更將清潔劑倒在男子頭上,造成男子眼睛化學性灼傷,導致雙眼失明。卡莉逃跑前更將屋內值錢的iPhone、護照、攝影機、吹風機偷走,比爾郡(Bexar County)警長薩拉查(Javier Salazar)表示,該男子受傷後後爬出屋外並大聲呼救,報警後警方很快逮捕卡莉。據了解,卡莉曾犯下多起攻擊罪,包含酒後駕車、酒後攻擊及蓄意攻擊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