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慶姐弟墜樓案翻版?2歲童遭狠父扔下樓慘死

女子蹲在2歲童旁。(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蹲在2歲童旁。(圖翻攝自微博)

2023/08/17 15:5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廣西玉林市,一名男子疑因與妻子爭吵後,將2歲幼童從樓上扔下。現場畫面顯示,該名幼童躺在血泊之中,身上還包著尿布,母親哭著按壓小孩胸膛,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綜合中媒報導,廣西玉林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玉林市玉州區玉城街道附近,一名男子將幼童從樓上扔下。

玉林市婦女聯合會工作人員表示,事發當天便關注到此事,初步了解,男子是幼童父親,幼童約2歲大。街道垌口社區工作人員透露,幼童母親是外地租客,「平時一人帶著2歲左右的孩子住在附近」,目前已返回戶籍所在地。

網傳影片顯示,一名女子悲傷地替小孩做胸外按壓,一邊哭着說:「我小孩被我老公從樓上摔下來了,他神經病!」

玉林市第一人民醫院工作人員向記者證實,事發後,幼童被送往該院救治,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玉林市公安局工作人員透露,男子後來在廣州市白雲機場附近落網。

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痛批該名父親太可恨了,也有人因此想起重慶狠父殺子女案。2020年11月,重慶市1名26歲男子張波婚後與當地大企業千金葉誠發生婚外情,葉誠因為不能接受男友與其他女人有孩子,2人於是計畫將2名親生骨肉丟下15樓高樓,2名不到3歲的幼童墜樓後,當時張波還裝作悲痛欲絕,不料全是在演戲,當地法院2021年判處他與小三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