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密貨幣僱兇謀殺案!她花12枚比特幣試圖殺害前夫

美國內華達州女子試圖以12枚比特買兇殺害前夫,被判5年有期徒刑。(路透)

美國內華達州女子試圖以12枚比特買兇殺害前夫,被判5年有期徒刑。(路透)

2023/07/22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華達州法倫市38歲女子費爾金斯(Kristy Lynn Felkins),2016年和暗網殺手聯繫,試圖以12枚比特幣(當時價值為5000美元、新台幣15.6萬元)僱兇害死前夫,本月20日被判5年有期徒刑。

美國司法部新聞稿表示,從2016年2月到同年5月,費爾金斯定期和暗網Besa Mafia殺手網站聯絡,支付費用並提供前夫的具體位置,希望對方幫忙動手殺人。

不過,Besa Mafia並非真正的殺手聘僱網站,只是一場騙局而已,因此費爾金斯白白支出了12枚比特幣,並沒有如願殺掉前夫,目前Besa Mafia已經停止運作,費爾金斯也從未收到退款。

雖然謀殺案沒有成立,但費爾金斯的行為仍遭美國國土安全部、聯邦調查局、美國郵政檢查局和緝毒局所組成的非法數位經濟調查小組(NCIDE)破獲,並被起訴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