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間機構警告:法國世紀末將升溫4°C 高於全球平均

法國民間機構「國家生態轉型委員會」(CNTE)5日發表最新研究,指出法國本土將在世紀末時升溫4°C,高出全球平均的3°C。圖為法國生態部長貝楚。(歐新社)

法國民間機構「國家生態轉型委員會」(CNTE)5日發表最新研究,指出法國本土將在世紀末時升溫4°C,高出全球平均的3°C。圖為法國生態部長貝楚。(歐新社)

2023/05/05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民間機構「國家生態轉型委員會」(CNTE)5日發表最新研究,指出法國本土將在世紀末時升溫4°C,高出全球平均的3°C。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CNTE是由民間團體、公會、企業和議員組成、以解決環境問題為目標的機構,該委員會警告法國要為本世紀末全國平均溫度上升4°C做好準備,這項預測高出科學家普遍預測的全球溫度平均升溫3°C,且法國大都市的升溫情況將更為明顯。

法國政府目前正在準備推出第三個應對氣候變化的國家行動計畫,該計畫包括有關健康、經濟、農業、基礎設施和自然環境保護等領域的應對策略。

法國生態部長貝楚(Christophe Béchu)承諾將在5月底前提出一項「國家應對高溫天氣的管理計畫」,其中包含數十項措施,如熱浪發生時戶外工作條件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