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22歲消防員誘騙11歲女童「車震」 落網辯解:是真愛

日近期傳出有一名年輕力壯的22歲消防員,在明知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的「網婆」是未成年的11歲女童情況下,仍誘騙女方一起到車上發生性行為。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日近期傳出有一名年輕力壯的22歲消防員,在明知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的「網婆」是未成年的11歲女童情況下,仍誘騙女方一起到車上發生性行為。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3/04/04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消防員的主要工作是負責滅火,然而日本3月卻傳出有一名年輕力壯的22歲消防員,竟在下班後將自己齷齪的慾火,染指到未成年的11歲女童身上。據日媒報導,這名喪心病狂的消防員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受害者,甚至還是在明知對方是未成年的情況下,仍誘騙女方一起到車上發生性行為,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任職於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消防本部幡豆分署的22歲男性消防員辻優斗,在3月7日於一輛停靠在名古屋市港區路邊的車輛上,被人目睹正在與一名11歲女童發生性行為,因此被依違反愛知縣條例進行逮捕。報導指出,當天在現場目睹該畫面並通報警方的人,正是女童的母親。

事後經警方調查,該名消防員向警方聲稱,自己是在交友軟體上結識這名未成年女童,並在警方追問下坦承,他是在明知對方未成年的情況下,仍與女方發生性行為,然而他卻堅稱自己是真的喜歡對方,而非為滿足自己一時的性慾,更否認部分嫌疑。

對此,嫌犯隸屬的西尾市消防本部也在3月27日召開記者會謝罪。消防長市石正樹也鄭重表示,將會重新對全體職員進行綱紀調查與徹底肅清,並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