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主角「小智」畢業! 團圓比雕、和解火箭隊

1997年擔任《精靈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動畫主角「小智」與夥伴皮卡丘,長達26年的冒險旅程在今日正式劃下句點。(圖擷取自@anipoke_PR推特)

1997年擔任《精靈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動畫主角「小智」與夥伴皮卡丘,長達26年的冒險旅程在今日正式劃下句點。(圖擷取自@anipoke_PR推特)

2023/03/24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電視台稍早播出《寶可夢旅途:目標是寶可夢大師》最終章,這集播畢後,從1997年擔任動畫主角長達26年的「小智」,正式功成身退,交棒給新生代角色,而官方Twitter也感性發文說,非常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小智與皮卡丘的支持。

《寶可夢旅途:目標是寶可夢大師》播出地最終章「彩虹與寶可夢大師!」(虹とポケモンマスター!),是小智與皮卡丘這對搭檔最後一次以主角身分,內容還圓滿了長達24年小智與比雕的約定。此外,人氣不亞於主角的火箭隊也在這集和好,重新開啟捕抓皮卡丘的長久目標。

而在這集播畢後,作品相關的關鍵字瞬間稱霸所有日本Twitter熱搜,動畫官方也在Twitter放上小智與皮卡丘的「畢業照」,除在文中感謝大家收看這對26年搭檔,多年來精彩的冒險故事,也提到他們未來的冒險仍將在某個地方繼續下去。

接著日本在4月14日,開始播放全新系列《寶可夢》動畫,主角2個全新角色莉可(リコ)、羅伊(ロイ)一同擔綱。而人氣角色皮卡丘仍繼續出現,不過是以博士「フリード」的搭檔身分登場,並被改稱為「機長皮卡丘」(暫譯:キャプテンピカチュ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