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軍隊突襲巴勒斯坦城市 2巴人喪生

以色列軍隊1日在巴勒斯坦北部城市傑寧與當地民眾發生衝突,造成2巴勒斯坦人死亡。(歐新社)

以色列軍隊1日在巴勒斯坦北部城市傑寧與當地民眾發生衝突,造成2巴勒斯坦人死亡。(歐新社)

2023/01/02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軍隊上月31日晚間前往巴勒斯坦北部城市,準備拆除2名巴勒斯坦槍手的房屋,卻與當地民眾爆發衝突,造成2人死亡,其中1人是巴勒斯坦武裝組織成員。

據《美聯社》報導,以色列軍隊1日在巴勒斯坦北部城市傑寧(Jenin)與當地民眾爆發衝突,造成1名武裝組織成員胡希耶(Samer Houshiyeh)和1名青年死亡。胡希耶是巴勒斯坦武裝組織阿克薩烈士旅(al-Aqsa Brigades)成員,根據社群媒體的影片,胡希耶的遺體被阿克薩烈士旅的旗幟包裹著。

以色列軍方表示,軍隊於上月31日晚間前往傑寧,準備拆除2名巴勒斯坦槍手的房屋,這2名槍手在9月殺害了1名以色列軍人。

以色列在2022年幾乎每天都對巴勒斯坦城鎮進行突襲,已經造成15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色列軍隊表示,大多數死亡的巴勒斯坦人都是武裝份子,但仍有一些非武裝份子的民眾也遭殺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