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TikTok與中國關係密切 英國國會關閉官方帳號

英國部分國會議員針對TikTok的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表達擔憂後,英國國會今天宣布關閉其官方TikTok帳號。(歐新社)

英國部分國會議員針對TikTok的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表達擔憂後,英國國會今天宣布關閉其官方TikTok帳號。(歐新社)

2022/08/04 23:08

〔中央社〕英國部分國會議員針對TikTok的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表達擔憂後,英國國會今天宣布關閉其官方TikTok帳號。

法新社報導,英國國會一名發言人說:「根據國會議員的意見,我們將提前關閉英國國會的TikTok測試帳號。」

他補充道:「這個帳號屬於測試性質,國會透過這個平台發布內容,並觀察觸及年輕族群的效果如何。」但該帳號目前已被鎖住。

反對國會開設TikTok帳號的議員們去年3月因公開指控中國涉嫌侵犯人權,而遭北京制裁。

遭制裁的前保守黨黨魁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支持國會決定,並說:「我們必須開始告訴民眾,不要使用TikTok。」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則報導,TikTok對英國國會關閉帳號之舉表示失望。發言人說:「我們重申,TikTok希望能讓有疑慮的議員放心,也願意澄清與本平台相關的不實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