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武肺康復後又陰轉陽 連3日篩檢呈現陽性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在解隔後又檢測出「陰轉陽」,自上月30日至本月1日已連續3天都呈現陽性。(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在解隔後又檢測出「陰轉陽」,自上月30日至本月1日已連續3天都呈現陽性。(美聯社)

2022/08/02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在解隔後又檢測出「陰轉陽」,自上月30日至本月1日已連續3天都維持陽性。美國白宮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指出,目前拜登身體狀況良好,也將持續進行隔離。

現年79歲的拜登是在7月21日確診武肺,已施打4劑疫苗的拜登在當時有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後續也接受抗病毒處方藥Paxlovid治療,並於7月26日至29日間檢測均呈現陰性,但到了30日卻「陰轉陽」。

據外媒消息指出,拜登於本月1日持續進行檢測,發現仍呈現陽性,這也是自上月30日以來連續第3天陽性。不過據白宮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指出,目前拜登感覺身體狀況良好,也將繼續進行隔離,並在行政官邸辦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