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城槍擊案釀10死 拜登誓言終結「國內恐怖主義」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發表聲明,誓言終結白人民族主義等「國內恐怖主義」。(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發表聲明,誓言終結白人民族主義等「國內恐怖主義」。(美聯社)

2022/05/15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水牛城(Buffalo)14日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10死慘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達哀悼,譴責此類種族仇恨犯罪相當可惡,與美國所代表的精神背道而馳,誓言將盡全力終結白人民族主義等「國內恐怖主義」。

白宮於當地時間14日發表拜登聲明,他首先向不幸逝世的10名死者及其家人表達哀悼之意,也感謝第一線執法人員與救援人員所採取的行動,全美國人民的心都與水牛城民眾同在。

拜登表示,此次槍擊事件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但這類種族仇恨犯罪對於美國社會結構而言是相當可惡的,任何國內恐怖主義行為,包含以白人民族主義為名所犯下的罪行,都與美國所代表的精神背道而馳。拜登強調,將會竭盡所能終結仇恨所助長的國內恐怖主義。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於當地時間1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10死3傷,遭槍擊者有11人是黑人,另2人是白人,槍手為1名18歲白人男性,已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