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天然氣工業銀行副總裁加入烏國土防衛隊 稱:願用一生贖罪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副總裁沃洛波夫(Igor Volobuev)逃到烏克蘭,加入國土防衛部隊。(圖擷取自The Insider YouTube)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副總裁沃洛波夫(Igor Volobuev)逃到烏克蘭,加入國土防衛部隊。(圖擷取自The Insider YouTube)

2022/04/27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軍對烏克蘭無辜民眾的種種暴行,不只西方各國看不下去,連俄羅斯國內都有反戰示威遊行,有消息傳出,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副總裁沃洛波夫(Igor Volobuev)已逃到烏克蘭,並且加入國土防衛部隊。

綜合外媒報導,沃洛波夫的國籍是烏克蘭,出生在蘇梅地區的阿克提卡(Akhtyrka),他表示「我再也無法旁觀俄羅斯對我的祖國做了什麼,我想洗刷我俄羅斯的過去,待在烏克蘭並為此贖罪,直到烏克蘭勝利。」

沃洛波夫自稱從2004年就想搬回烏克蘭了,但當時有家庭因素讓他無法這麼做,他指控俄羅斯的侵略行為是戰爭罪,「這是普廷、俄羅斯政府乃至俄羅斯人民的罪行,殺害烏克蘭人、強姦婦女、掠奪財物的是俄羅斯人民,我雖生為烏克蘭人,但我在俄羅斯住了18年,我有雙重責任,我為此感到羞愧,將會用一生贖罪。」

沃洛波夫評論了前克里姆林宮官員、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前總裁阿瓦耶夫(Vladislav Avayev)一家的慘案,他認為阿瓦耶夫因為知道了一些事情,所以「被自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