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再反擊?俄佛羅尼斯鎮發生2起爆炸

佛羅尼斯當地居民拍下疑似俄軍防空系統反擊空中目標的照片。(圖擷取自@Liveuamap 推特)

佛羅尼斯當地居民拍下疑似俄軍防空系統反擊空中目標的照片。(圖擷取自@Liveuamap 推特)

2022/04/27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烏軍由初期奮勇抵抗俄軍的攻勢,到現在會開始攻擊俄羅斯邊境城市的戰略地點,一步一步取得各種戰果,稍早有消息傳出,俄羅斯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Belgorod)發生數次爆炸,如今又有消息指出俄國另一城鎮佛羅尼斯(Voronezh)發生2起爆炸。

綜合外媒報導,庫爾斯克的州長證實了這消息,他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表示「今天夜裡,庫爾斯克的州民聽到了爆炸聲,根據初步消息,防空系統仍然運作中,目前無人傷亡,相關細節正在了解中。」

俄羅斯媒體也證實俄羅斯別爾哥羅德與庫爾斯克(Kurskaya)州的在當地時間凌晨3點至3點30分之間,發生了一系列的爆炸事件,別爾哥羅德省長格拉德科夫(Vyacheslav Gladkov)對此表示他初步接獲通報的消息指出,別爾哥羅德省內的老涅利多夫卡鎮(Staraya Nelidovka)的彈藥庫,發生了起火的狀況,當地的監視器拍下了疑似俄軍防空系統反擊空中目標的畫面,目前並未傳出有平民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