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增2.7萬確診289病故 5人未就醫死在家裡

香港今天再新增逾2.7萬例確診。圖為香港民眾戴口罩防疫。(法新社;本報合成)

香港今天再新增逾2.7萬例確診。圖為香港民眾戴口罩防疫。(法新社;本報合成)

2022/03/15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今天(15日)再新增超過2.7萬例確診與289例死亡,死者包含5名未送院就在家中死亡的患者。香港此波疫情已有逾74.8萬例確診,累計4355人死亡。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今天新增2萬7765例確診,除4例為境外移入,其餘皆為本土病例;新增病例中1萬1956例為PCR檢測確診,1萬5809例為快篩確診。另外也新增289例死亡,包含過去1天內228例死亡、56例延後通報死亡個案以及5例未送院在家死亡個案。

香港自1月下旬爆發第5波疫情以來,迄今累計有74萬8919例確診,其中4355人死亡。

由於嚴峻疫情導致香港醫療系統不堪重負,有專家認為疫情數據可能無法反映真實染疫情況。香港大學醫學院今天就公布模型推算結果,推測全香港截至14日已有358萬人染疫,相當於大約每2人就有1人染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