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承認東烏2共和國後首發聲 川普大讚普廷:太天才啦

前美國總統川普稱讚普廷在烏克蘭的舉動非常天才,認為也可以在美墨邊境使用這個方法。(美聯社)

前美國總統川普稱讚普廷在烏克蘭的舉動非常天才,認為也可以在美墨邊境使用這個方法。(美聯社)

2022/02/23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21日宣布,承認烏克蘭東部2個親俄分離主義分子掌控的地區獨立,並下令派兵到當地「維和」,引發國際震撼,美國嚴厲譴責並祭制裁,不過前美國總統川普卻稱讚普廷的舉動非常天才,認為也可以在美墨邊境使用這個方法。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22日參加一檔保守派談話節目《The Clay Travis and Buck Sexton Show》,川普在海湖莊園接受採訪,首度為烏克蘭局勢發聲,川普稱讚俄羅斯總統普廷「太天才了」(This is genius),普廷稱烏克蘭的很大一部分是獨立的,這意味著他可以派兵該地區「維和」,非常精明之舉。

川普表示:「我們可以對我們的南部邊境用這招」,意即美國應該效仿俄羅斯動用軍事力量到南部去保護美墨邊界的安全。

接著川普開始批評拜登,認為拜登對烏克蘭問題的處理很糟糕,他強調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批拜登對普廷的回應不夠有力,這很可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