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 華盛頓州醫療體系逼近極限!醫護短缺、重症病床耗盡

美疫情嚴峻,華盛頓州醫療體系逼近極限。示意圖。(路透)

美疫情嚴峻,華盛頓州醫療體系逼近極限。示意圖。(路透)

2021/08/26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疫情嚴峻,如今傳出華盛頓州醫療體系緊繃,不但醫護人員短缺,加護病房的床位也耗盡,已經有病患在等待床位期間死亡。

《CNBC》報導,西雅圖港景醫學中心急診部門主任米契爾(Steve Mitchell)當地時間週三表示,「這名重症病患很不幸地過世了,此時此刻我們無法找出一張ICU(加護病房)床位來延續她的生命。」

米契爾另提到,一名病患在接受重大手術後也得等上6小時才有空床,還有一人則必須轉送至尚有床位的愛達荷州,「我們目前所處的狀況是沒有重症病床可以接收全州的病患,醫院各層級的醫護人員短缺。」

報導指出,華盛頓州上週的平均確診數為每日3200例,逼近去年12月高峰。衛生廳長沙亞(Umair Shah)表示,華盛頓州的所有醫院都面臨壓力,醫療能量達到緊繃,住院數通常會在確診爆發一至兩週後急升,不過州內的死亡數相對較穩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