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曝自家後山「發現UFO」 網友看完傻眼:這只是水塔蓋

女網友發現的巨型碟狀物。(圖取自TikTok/@allymurray222)

女網友發現的巨型碟狀物。(圖取自TikTok/@allymurray222)

2021/08/06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日前在自家後山散步時,發現了疑似UFO的巨型碟狀物體,她興奮地用手機記錄下這一切並分享至TikTok,引發大批網友的討論,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留言打臉女網友「這不是UFO,是水塔蓋子」。

《Indy100》 報導,女網友@allymurray222在TikTok表示,她在自家後山找到1個巨形不明物體,外型看起來是「碟狀」的,讓她驚覺「有可能是UFO」,於是拿起手機將奇景錄下,並分享至網路上,目前已吸引230萬網友觀看。

影片中可見,女網友口中的「UFO」是1個巨大的卡其色碟狀物,上面有遊戲「馬力歐」中的蘑菇塗鴉,除此之外,側邊還有方形的小門,內部則是積滿髒水,水中有一些長滿青苔的石頭,看起來已廢置許久了。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臉女網友「雖然我不想戳破妳的幻想,但這真的很像風暴避難所(storm shelters)」,也有人說,「這看起來就像是水塔的蓋子或是塔狀穀倉的頂部,根本就不是UFO」。

女網友之後也出面表示,她仔細觀察後,也知道這應該不是UFO,但還是不想打破對UFO的幻想,會將上傳影片則是因為覺得碟狀物體很特別,想和網友分享。

@allymurray222

ufo alien conspiracies

♬ original sound - Ally

@allymurray222

ufo alien conspiracies

♬ original sound - Al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