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空中橘光閃爍!美艦遭遇UFO新影片曝光

美國知名媒體人科貝爾透過社群媒體公布美艦遭遇UFO的畫面,夜空中的橘色光芒令網友感到相當震撼。(圖取自Jeremy Corbell)

美國知名媒體人科貝爾透過社群媒體公布美艦遭遇UFO的畫面,夜空中的橘色光芒令網友感到相當震撼。(圖取自Jeremy Corbell)

2021/07/01 0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當代藝術家、紀錄片製作人科貝爾(Jeremy Corbell)也是UFO愛好者,先前公布多起美軍目擊UFO影片,五角大廈均證實為真,在美國政府發布UFO報告後,他繼續透過社群媒體公布美艦遭遇UFO的畫面,夜空中的橘色光芒令網友感到相當震撼。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科貝爾當地時間6月30日在Instagram發布影片,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2019年7月15日晚間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的「限制警告水域」,遭遇3個UFO,它們成為夜空中最耀眼的光源,不斷發出橘色光芒,並在美艦人員面前平行飛行。

科貝爾表示,影片由奧馬哈號艦上美軍拍攝,目前為止,他已陸續公布美軍拍攝的UFO夜視影片、紅外線影片、靜止圖片、雷達畫面與政府情報影片;對於美國政府釋出的UFO報告,144件目擊紀錄中有143件無法解釋,科貝爾認為,「政府掌握的內容比報告出來的還要來得更多」。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曾證實,奧馬哈號的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體,對於科貝爾先前發布的另一段影片,她在回覆給媒體的電子郵件中寫道:「這段影片確實是由海軍人員拍攝的,此外,『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已將包括這段影片在內的事件,列入他們正在調查的項目中。」

對於科貝爾新釋出的影片,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震撼,且目前美方也承認美軍的確目擊過UFO,網友們好奇UFO為何總是出現在美國軍艦周圍;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事發地點位於「限制警告水域」,屬於管制地帶,因此橘色物體可能只是警示燈,但不了解若真是如此,為何美軍人員要特別拍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