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雲南消防直升機失控墜湖 4機組員全數罹難

直升機墜湖後,當地民眾自發性先行搶救,隨後救難單位也趕赴現場。(圖擷取自微博)

直升機墜湖後,當地民眾自發性先行搶救,隨後救難單位也趕赴現場。(圖擷取自微博)

2021/05/11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大理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機意外,一架消防直升機在取水過程中意外墜入大理市西北方的淡水湖「洱海」,在連夜搜救之後,大理市人民政府今確認,機上4名機組人員已全數罹難。

綜合中媒報導,雲南大理市灣橋鎮灣橋村大沙垻山森林9日中午發生火災,火勢在已於10日清晨撲滅,不料10日上午10點20分卻有一架消防直升機因取水過程發生意外而失控墜落至洱海。

當地民眾在得知墜機消息後,率先自發性開船前往救援,後續官方救難單位到場後持續搶救,並在上午11點40分、下午3點15分先後找到兩名機組人員,兩人搶救無效死亡。在持續搜索下,現場急救人員在今日凌晨2點55分找到另外兩名機組人員,已無生命跡象,而官方也宣布,機上4名機組員全數罹難。

在消防直升機失控墜落時,正好被民眾拍到,直升機一度在空中盤旋翻轉,機尾疑似解體起火,隨後直升機便突然墜入洱海,至於詳細失事原因仍有待調查。

雲南一架消防直升機墜入淡水湖「洱海」,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圖擷取自微博)

雲南一架消防直升機墜入淡水湖「洱海」,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