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卡電力公司直升機檢查電纜 意外墜毀釀1死2傷

杜克能源公司一架直升機墜毀,造成1死2傷。(美聯社)

杜克能源公司一架直升機墜毀,造成1死2傷。(美聯社)

2021/04/29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杜克能源(Duke Energy)公司一架直升機於當地時間週三在北卡羅萊納州一座發電廠周邊墜毀,造成1死2傷,詳細失事原因仍有待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杜克能源公司一架貝爾429型直升機在當地時間週三下午,於羅京安郡(Rockingham County)伊登鎮附近一處杜克能源所屬的發電廠檢查周邊電纜,下午1點55分卻因不明原因墜毀於附近森林中,造成機上1名駕駛死亡,另外有2人受傷,警消到場後受傷人員隨即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

針對此次墜機事件,杜克能源發言人布魯克斯(Jeff Brooks)也證實此事,不過布魯克斯並沒有提供更多案情細節,詳細墜機原因仍有待調查,預計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在週四派員前往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