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剛轉世?英國鄉村出現鋸樹狂 1個月內砍了35棵

英國鄉村近1個月內出現鋸樹狂,總計有35棵被砍斷導致人心惶惶。(圖擷自Elmbridge Beat推特)

英國鄉村近1個月內出現鋸樹狂,總計有35棵被砍斷導致人心惶惶。(圖擷自Elmbridge Beat推特)

2021/04/25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吳剛轉世嗎?英國薩里郡風景如畫的艾爾姆布里奇(Elmbridge)鄉村地區,近1個月內傳出有不明人士趁著夜色掩護拿著電鋸到處砍樹,總計有35棵被鋸斷導致人心惶惶,雖然警方逮捕了1名24歲的嫌疑人,但全案是否有其他共犯還尚未釐清。

《CNN》報導,艾爾姆布里奇居民對於有人半夜到處遊蕩鋸樹感到相當恐怖,但並沒有因此而畏縮,臉書私人社團「艾爾姆布里奇林木巡邏隊(Elmbridge Tree Patrol)」累計1200餘人加入,每天都有民眾不斷提供可能的目擊情報。

創辦社團專頁的居民弗林(Cameron Flynn)透露,他的靈感來自於網路上的社區垃圾收集活動,沒想到受到熱烈響應。臉書社團成員也會自願參加夜間巡邏,例如社區保護計畫共同主持人達什(Rob Dash),好幾週都在晚間10時至凌晨3時之間外出四處查看。

薩里郡警方發言人指出,當局這1個月以來也不斷地調閱監視器和車牌辨識器的資料,並藉由居民的通報鎖定了1輛紅色汽車,22日透過搜索車內和車主住處發現了好幾把電鋸和木屑。

達什表示,聽到警方逮捕嫌犯的消息相當令人開心,因為他們許多人都請了好多天的假或者是調整日常生活,就是想要逮住這個鋸樹狂。不過,目前此案仍存在許多疑問,例如嫌疑人如何在晚上四處遊走各個小鎮犯案、是否有其他共犯、要以什麼罪嫌起訴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