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川普競選狂潮席捲佛州 單日募得500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6日抵達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參加共和黨籌款活動。(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6日抵達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參加共和黨籌款活動。(美聯社)

2024/04/07 18:0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表示,他們6日晚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舉行的共和黨籌款活動中募集了超過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打破了共和黨或民主黨候選人歷來的紀錄。

報導稱,這場募款會在避險基金大亨保爾森(John Paulson)的家中舉行。在大約100位嘉賓中,還有美國賭場大亨永利(Steve Wynn)、畢格羅航太公司(Bigelow Aerospace)創辦人兼總裁畢格羅(Robert Bigelow)以及前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等重量級人物。他們對川普的競選感到熱情,並對他的政策和計畫抱持信心。募款活動上,川普談論了他的政策和目標,強調他將為美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和經濟增長。

報導指出,根據川普競選團隊的說法,這次籌款額超過了拜登總統和民主黨的平均每月募款金額,這一數字不僅在2024年總統競選中名列第一,而且也是川普在佛州單次籌款活動中的最高紀錄。

川普這次籌款成功反映了共和黨高層和捐款者對他再次競選總統的支持。他的競選團隊表示,這筆龐大的籌款資金將投入競選活動和廣告,以加強川普在競選中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