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說話都無力!律師:納瓦尼「非常虛弱」必須轉院

獲准探望的律師表示,納瓦尼「非常虛弱」,要求政府把他從監獄醫院轉送到民間醫院。(美聯社)

獲准探望的律師表示,納瓦尼「非常虛弱」,要求政府把他從監獄醫院轉送到民間醫院。(美聯社)

2021/04/21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醫生20日再度被禁止探訪納瓦尼,獲准探望的律師表示,納瓦尼「非常虛弱」,要求政府把他從監獄醫院轉送到民間醫院。

《法新社》報導,納瓦尼3月31日開始絕食,要求獄方讓他一連串的疾病接受適當治療,絕食抗議已進行近3週,醫生周末警告,他的健康狀況快速惡化,使他「隨時」都可能死亡。對此,美國警告,如果納瓦尼死亡,俄羅斯將「面臨嚴重後果」。

自本月初以來,一組醫療團隊一直試圖探望納瓦尼,但獄方一再阻止,並在週一表示,納瓦尼已被從牢房轉送到監獄醫院。包括他私人醫生瓦西里耶娃(Anastasia Vasilyeva)在內的醫療團隊,週二上午想赴監獄醫院探訪仍被拒絕。

獲得訪問權的納瓦尼律師米哈伊洛娃(Olga Mikhailova)週二下午在監獄醫院外告訴記者,納瓦尼「非常虛弱」,難以開口說話和坐起來。

米哈伊洛娃和另一名律師表示,納瓦尼已同意點滴注射葡萄糖,已在週日打過一次,但指出護理師多次無法找到打針的靜脈,認為監獄醫院無法給予妥善治療。

米哈伊洛娃表示,「他必須被轉移到莫斯科的民間醫院,以便他能獲得所有必要的幫助,防止他在這裡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