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UFO畫面瘋傳 美國防部證實影像為真

美國防部證實近日曝光的UFO影像非造假。(美聯社)

美國防部證實近日曝光的UFO影像非造假。(美聯社)

2021/04/16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明飛行物」(UFO)一直是大眾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近日更有一系列由美軍拍攝的疑似UFO影像曝光,如今連美國官方也證實了其真實性。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的數個UFO影像,美國防部先是證實是由軍方人員所拍攝,後再向《CNN》進一步說明,這些都是真實且有不明飛行物出現的照片和影片。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表示,「就如我們先前所說,為了維持軍方作業安全,避免揭露可能被潛在對手利用的資訊,國防部不會公開說明這些闖入我方訓練區域或指定空域物體的細節,包括這些​不明空中現象(unexplained aerial phenomena,UAP)。」

高夫還說,去年8月成立的未知空中現象任務小組正在進行的調查,也包括上述這些由軍方拍攝的畫面。

最近曝光的影像包括2019年美國伯克級驅逐艦拉塞爾號(USS Russell)拍到不明金字塔型飛行物掠過上空,以及獨立級濱海戰鬥艦奧馬哈​號(USS Omaha)拍攝的3張神秘球型飛行物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