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UFO!美前情報首長曝:超越音障卻沒有音爆

美國前國家情報首長(DNI)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爆料,美國實際目擊的不明飛行物(UFO)案件比已公開還要更多。圖為美軍過去公布的UFO影像。(歐新社檔案照)

美國前國家情報首長(DNI)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爆料,美國實際目擊的不明飛行物(UFO)案件比已公開還要更多。圖為美軍過去公布的UFO影像。(歐新社檔案照)

2021/03/24 06:23

首次上稿 01:04
更新時間 0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家情報首長(DNI)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爆料,美國實際目擊的不明飛行物(UFO)案件比已公開還要更多,這些物體「以超過音障的速度飛行,卻沒有產生音爆。」

雷克里夫23日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表示,已知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比已公開的更多,當中部分已經解密,「這些目擊事件是美國海軍或空軍飛行員看到的物體,或者被衛星捕捉到的物體,坦白說,這些不明飛行物體的運動(飛行路徑)是難以(用科學)解釋的。」

雷克里夫表示,人類沒有技術複製不明飛行物的飛行方式,它們「以超過音障的速度飛行,卻沒有產生音爆」,而在世界各地都有這些「不明空中現象」的目擊事件,不僅是飛行員或衛星注意到不明飛行物,美方有許多設備也接收到這些資料。

拉特克利夫提到,情報部門試圖尋找「合理的解釋」,他先前希望在今年1月20日離任前公布相關調查結果,但卻沒能以非機密方式向外界加以透露,「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對所見到的『某些事情』提不出解釋,當這些資訊被解密後,人們就可以對此進行更多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