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富商「高價抽脂」慘成植物人身亡! 魂斷原因曝光

中國女富商「高價抽脂」慘成植物人,10年後因缺血缺氧性腦病身亡,只因麻醉過量釀憾事。(圖取自微博)

中國女富商「高價抽脂」慘成植物人,10年後因缺血缺氧性腦病身亡,只因麻醉過量釀憾事。(圖取自微博)

2020/12/30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整形意外時傳,一名45歲的張姓女富商到某美容診所諮詢時,被話術欺騙「嚴重肥胖」,同意進行相關「抽脂手術」,花了10萬多人民幣(約台幣43萬),沒想到卻因麻醉過量成了植物人,最終不幸身亡,丈夫奔波12年才成功告發問題診所與醫生,相關訴訟還在進行中,引發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張女是一名中國商人,與丈夫旅居匈牙利,在異鄉打拼多年,最終累積高達上億人民幣的資產,原本一家人衣食無憂,沒想到於2008年回家鄉到某美容診所諮詢時,明明身材適中(175公分、60公斤)卻被話術欺騙「嚴重肥胖」,同意進行相關「抽脂手術」,最終因麻醉過量成了植物人,丈夫曾許願若清醒願捐千萬人民幣,最後張女仍在10年後因缺血缺氧性腦病身亡,丈夫與診所纏訟多年,最後涉事診所被吊銷證照,但僅被罰3000人民幣(約台幣1.3萬),訴訟仍在進行中。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憤怒表示,「170才120斤(60公斤)叫嚴重肥胖?診所為了賺錢啥事都都幹得出來!」、「一個傻,一個貪,遇到一起就有故事了」、「代價太慘重了」、「大家只看到沉冤昭雪,沒看到當事人家屬後面的長年奔走」、「胖是可以通過運動瘦下來的,整形最好的醫生是運動」、「抽脂是非常危險的手術,主要是麻醉過量的問題,手術中病人的體重劇減,會使麻醉劑的濃度快速升高,有相當高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