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情人士:若選戰官司失敗 川普願認輸和平移交政權

福斯新聞透過兩處消息來源得知,若川普陣營發起的法律訴訟戰無法改變當前開票結果,願意承認敗選,和平移交政權。(路透)

福斯新聞透過兩處消息來源得知,若川普陣營發起的法律訴訟戰無法改變當前開票結果,願意承認敗選,和平移交政權。(路透)

2020/11/09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尋求連任失利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一再表示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仍未勝選,但知情人士透露,若法律訴訟戰無法改變當前開票結果,川普願意承認敗選,和平移交政權。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大致底定,拜登將入主白宮,但川普拒絕承認敗選,其陣營更已在多個拜登微幅領先的搖擺州提起訴訟,包括內華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喬治亞州,他們聲稱在投票日之後的非法計票行為增加、投票所觀察員被禁止監看開票等,但卻遭多州法官相繼駁回。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2名消息人士坦言,川普的競選團隊對於選舉提出訴訟,如果這場法律戰無法改變任何結果,川普將會考慮承認敗選,也願意移交權力,但具體移交的時間並未詳細說明。

不願認輸的川普先前已透過聲明表示,拜登只是「假裝自己勝選」,這場選戰還沒結束,相關法律戰將從周一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