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礦災增至171死 罹難礦工集體下葬

緬甸玉石礦場豪雨坍方,罹難人數增至171人,為緬甸史上最嚴重礦災之一。地方官員表示,昨天將77具罹難礦工遺體集體下葬後,今天將再埋葬39具遺體。(法新社)

緬甸玉石礦場豪雨坍方,罹難人數增至171人,為緬甸史上最嚴重礦災之一。地方官員表示,昨天將77具罹難礦工遺體集體下葬後,今天將再埋葬39具遺體。(法新社)

2020/07/04 23:28

〔中央社〕緬甸北部一處露天玉石礦場不堪連日豪雨坍方,罹難人數增至171人,為緬甸史上最嚴重礦災之一。地方官員表示,昨天將77具罹難礦工遺體集體下葬後,今天將再埋葬39具遺體。

路透社報導,緬甸克欽邦(Kachin)盛產玉石的帕坎鎮(Hpakant)2日發生礦災,採礦廢料坍塌流入湖中引發土石流,導致逾170人喪生,其中多數是在此尋求致富的移工。

緬甸資訊部地方官員塔爾林蒙(Thar Lin Maung,音譯)今天在電話中告訴路透社,迄今已拉出171具屍體,但有更多屍體將繼續浮出水面。

塔爾林蒙指出,昨天將已指認身分的77人下葬,今天將再埋葬39人。

其他許多屍體則因外貌受損難以辨識,或身上衣物遭水流冲走,無法查明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