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期間執意外出 美國16歲少年慘遭繼父槍殺

哈伯羅夫(如圖)因繼子勞勃茲不聽政府禁令,執意出門,朝勞勃茲連開數槍,導致勞勃茲重傷不治身亡。(圖截自推特)

哈伯羅夫(如圖)因繼子勞勃茲不聽政府禁令,執意出門,朝勞勃茲連開數槍,導致勞勃茲重傷不治身亡。(圖截自推特)

2020/04/24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22日連開數槍,射殺年僅16歲的繼子,原因竟然是因為對方在疫情封鎖期間執意外出。目前涉案人已被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

《CNN》報導,嫌犯為42歲的哈格羅夫(Bernie Hargrove)。在22日早上,他的繼子勞勃茲(De'onte Roberts)拒絕父母要求她乖乖待在家的要求,違反州政府頒布的居家禁令,執意外出。

勞勃茲出門後,哈格羅夫已經為此感到十分氣憤,當勞勃茲返家時,更是用力踹門,接下來父子2人爆發肢體衝突,哈格羅夫在盛怒之下,就對著勞勃茲胸部連開數槍,兒子當場重傷倒地,送院後不治身亡。

目前哈伯羅夫已被警方以涉嫌謀殺罪名逮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