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未保持「社交距離」 紐約8旬老嫗遭悍婦猛推倒亡

命案發生地紐約布魯克林伍德哈爾醫院。(翻攝自Google地圖)
)

命案發生地紐約布魯克林伍德哈爾醫院。(翻攝自Google地圖) )

2020/03/30 22:5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市一名八旬老婦因被嫌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時,未保持社交距離,於布魯克林的伍德哈爾醫院(Woodhull Hospital)遭到一名前科累累的32歲婦女猛擊頭部,重摔跌倒在地,不幸身亡。嫌犯已經遭警方逮捕。據信是紐約市第一起武漢肺炎相關的攻擊致死案件。

美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警方說法指出,事發在當地時間28日下午2時左右,86歲老婦馬歇爾(Janie Marshall)和32歲的倫迪(Cassandra Lundy)爆發衝突,當時馬歇爾因腸道阻塞前往該醫院接受治療,候診待期間馬歇爾拄著金屬拐杖站在走廊,倫迪當時因癲癇發作,躺在病床上等待治療。

倫迪發現馬歇爾過於靠近自己的床位太近,並怒叱她沒有遵守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一怒之下朝著她頭部猛揮一拳,馬歇爾不支倒地,重重跌撞在地面上,大約3小時後約5時40分左右去世,當時醫護人員正準備為她做斷層掃描。

雖然案發時沒有目擊證人,但駐院警員在調查監控錄影畫面後發現異常,並向警方報案。警方與檢方表示,目前正在等待死者的驗屍報告以確定死因,如果是由於攻擊導致馬歇爾死亡,倫迪將面臨重罪指控。消息人士表示,倫迪有17次被捕紀錄,包括藏毒、非法入侵、毆打、勒頸等多項罪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