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恐怖!雷神山醫院驚見「萬人食堂」大場面

中國趕工興建雷神山醫院。(美聯社)

中國趕工興建雷神山醫院。(美聯社)

2020/02/08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官方先前連夜趕工,在當地打造「火神山」、「雷神山」醫院收治病患,並且徵用校園、體育場設置13間「方艙醫院」,其中火神山醫院3日啟用後,被爆簡直就是進得去出不來的「死人坑」,讓發燒者就地消失。如今網路上流傳即將完工的雷神山醫院內集體就餐場面,猶如武漢「萬家宴」翻版!

綜合媒體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蔓延,中國官方非但掩埋真相,瘟疫肆虐期間更舉辦「萬家宴」等活動,以致病毒迅速蔓延,引發中國網民紛紛怒批。

近日有網友在抖音貼出一段「雷神山萬人食堂」畫面,內容可見,大批工人在食堂裡,站在餐桌前集體就餐,之間沒有任何離離措施,因為正在用餐,也沒有人戴上口罩。轉發影片網友表示「看清楚了,這地方洗手的地方都沒有,下一波疫症爆發就是這批人!」對此許多中國網民紛紛留言「病毒傳播的溫床……等著爆發和撒播吧!」「是不是生怕被感染的人不够多?」「超級人傳人場所...」「關在雷神山集中營交叉感染!」

也有網民認為「這是施工隊伍,病人還没有入住使用,不要制造恐慌。好多一次性餐具,說明大家吃完用完就扔,還好。」不過也有人留言回應「有人路經武漢機場就得病了,你能保證裡面沒有染病的人?你能保證武漢的水源食物鏈沒被污染?」

網路上流傳雷神山醫院內集體就餐場面,猶如武漢「萬家宴」翻版!(圖擷取自推特)

網路上流傳雷神山醫院內集體就餐場面,猶如武漢「萬家宴」翻版!(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