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3天會議延期!香港立法會宣布明天不開會

大批民眾聚集香港主要幹道,抗議港府想要通過惡法。(美聯社)

大批民眾聚集香港主要幹道,抗議港府想要通過惡法。(美聯社)

2019/06/13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阻止香港立法會恢復審議《逃犯條例》(送中條例),香港民眾從9日起舉辦大遊行,12日包圍立法會,最新消息指出,立法會秘書處發出公告,立法會會議不會在明天(6月14日)舉行。

立法會秘書處下午發出通告,立法會會議不會在明天(6月14日)舉行。立法會今日上午已先針對今日議程表明,今不召開立法會大會,直至主席梁君彥決定會議時間,再另行通知。目前立法會已決定連續3天不開會。

13日上午的消息傳出,場外歡聲雷動,深怕立法會突襲立法的民眾,一早就陸續抵達立法會周邊警戒,聽聞今日會議延期後,大批民眾鼓掌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