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民主已沒希望了」 前立法會議員沉痛警告台灣

香港反送中活動至12日當天,警方對抗議群眾射擊催淚彈。(路透)

香港反送中活動至12日當天,警方對抗議群眾射擊催淚彈。(路透)

2019/06/13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主已經沒希望了!」香港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單仲偕,現有香港選舉委員職務,單12日與台灣立法委員蕭美琴共同出席南韓首爾的亞洲自由聯盟會議,並警告台灣民眾,中國過去統戰香港的手段都對台灣用上了,現在的共產黨比以前更危險。

單仲偕與蕭美琴共同直播,他指出,「北京騙了我們20多年,一國兩制現在差不多已經是名存實亡,一國兩制差不多變成一國一制,北京要將自己的影響力直接的影響到香港」、「今日香港可能是明日的台灣」,台灣人關注共產黨如何用20多年,把香港過去的繁榮毀滅,逼得百萬人走上街頭反對《逃犯條例》修訂。

單仲偕提到,共產黨30多年前慢慢用統戰將一些香港人士拉到中國去,到香港買媒體並利誘香港人,這些手段都已經在台灣出現了,過去的共產黨沒有現在這麼有錢,現在的更難對付,香港民主已經沒希望了,現在只是保衛我們的自由。

單仲偕強調,「我們香港沒有一人一票選我們的特首,半個立法會議員也是北京決定的」、「我們香港沒民主,連自由都沒有,香港就沒有了」,過去就是有司法獨立與自由在保護香港的繁榮,他呼籲台灣民眾千萬要謹慎面對中國共產黨的危害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