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方炸藥工廠爆炸震撼全鎮 180棟大樓受損、85傷

俄國莫斯科附近一個軍工廠發生爆炸,85傷。(路透)

俄國莫斯科附近一個軍工廠發生爆炸,85傷。(路透)

2019/06/02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莫斯科附近的一家炸藥工廠在當地時間6月1日發生爆炸,已知有85人受傷,爆炸威力之大,震撼整個小鎮,約有180棟大樓受損。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莫斯科以東約400公里處的下諾夫哥羅德州(Nizhny Novgorod)捷爾任斯克市(Dzerzhinsk),一家名叫「結晶體」(Kristall)炸藥廠發生爆炸,滾滾濃煙竄上雲霄,這個居住了23萬居民的小鎮,全鎮都聽得到爆炸聲。

據報導,工廠爆炸已經導致85人受傷,其中包括39名工廠工人和46名當地居民。傷者中有16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傷勢危重。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已經對該爆炸事件進行調查。

據了解,爆炸當時,建築物內儲存有炸藥和彈藥,在其中一個作業工廠房發生爆炸後,引發熊熊大火,連附近的建築物及森林都陷入火海,而消防隊是在6個小時左右撲滅大火。

「結晶體」炸藥廠也稱結晶體科學研究所,成立於蘇聯時期,是俄羅斯軍用和民用炸藥技術的主要開發商之一,屬於俄羅斯國有集團Rostec的一部分,在今年4月初已經過一次爆炸,當時,炸毀一個廠房,但無人受傷。

俄國莫斯科附近一個軍工廠發生爆炸,85傷。(路透)

俄國莫斯科附近一個軍工廠發生爆炸,85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