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偷來?美國防情報局長:俄羅斯疑正進行核試驗

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阿什利(Robert P. Ashley)今日表示,美國認為俄羅斯可能正進行低級別核試驗。(法新社)

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阿什利(Robert P. Ashley)今日表示,美國認為俄羅斯可能正進行低級別核試驗。(法新社)

2019/05/30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阿什利(Robert P. Ashley)29日在演講中表示,美國認為俄羅斯可能正進行低級別核試驗,違反暫停核試驗的承諾。

據《路透》報導,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中將阿什利,29日於哈德遜研究院(Hudson Institute)參與論壇時表示:「我方認為俄國並沒有保持核試驗暫停的『零當量』(zero-yield)標準。」

據了解,1990年代談判的《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CTBT),雖仍須美國、中國、埃及、伊朗、以色列等5個簽署國家批准後才會正式生效,但俄國已於1996年簽署、2000年核准。

阿什利表示:「我們認為俄國有能力可以進行低級別的核試驗,而那顯然超出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的『零當量』規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