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我什麼事!旁邊正在火燒屋 男孩淡定繼續盪鞦韆...

俄國9歲男童在火警現場旁邊,若無其事地盪鞦韆,影片曝光被網友推爆。(圖擷取自影片)

俄國9歲男童在火警現場旁邊,若無其事地盪鞦韆,影片曝光被網友推爆。(圖擷取自影片)

2019/05/30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亞馬爾-涅涅茨(Yamalo-Nenetsky )」自治區中的諾亞布爾斯克(Noyabrsk)城鎮,近期發生1起火警,沒有人員傷亡,但火燒屋影片卻在網路瘋傳,原因是當時有1名男孩在旁邊不斷盪鞦韆,網友對此笑稱:「火災關我什麼事?」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諾亞布爾斯克城鎮1幢2層樓住宅最近整棟燒毀,幸好所有民眾及時從火場撤離,沒有人員傷亡,但該國「VK」社群媒體首先傳出1段影片,1名男孩在烈焰焚燒的建築物旁盪鞦韆,還不時回望火警現場與觀望火燒屋的大人們。

據悉,畫面中的男童是9歲的狄馬(Dima),他的親戚對媒體表示,他當時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他們真的很想去盪一下鞦韆」;報導指出,這段影片捕捉到「俄國人的正常日子」,戰鬥民族從小開始就培養出臨危不亂個性。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均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沒能力救火,圍觀可能會妨礙消防隊救火」、「莫名其妙被戳到笑點」、「男孩:旁邊的人怎麼這麼吵?」、「隔岸觀火,站高山看馬相踢」、「別人吃泡麵我就不喊燒,我就盪呀盪呀盪的」、「差一個人幫忙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