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狠父逼3子女戴狗用止吠頸圈 作業沒寫完就電擊

兒虐案發生在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小倉南區。(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兒虐案發生在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小倉南區。(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9/05/31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一名45歲無業男子,讓家中3名子女戴上寵物狗專用的「止吠項圈」,只要有人作業沒寫完,就會施以電擊懲罰。福岡縣警方獲報後,29日以暴力和傷害嫌疑逮捕男子,而男子供稱,此舉是為了管教子女。

綜合日媒報導,45歲的後藤強迫子女戴上止吠項圈,只要發現有人沒完成功課,就會透過連結項圈的遠端遙控器,施以電擊作為懲罰。其中,17歲的長女疑似已受虐長達10年左右,後藤在她小時候開始就曾陸續以「不守家規」等名義,每天施以數次電擊。此外,11歲小兒子的手背上,也出現輕微的燒、燙傷痕跡。

報導指出,今年2月底,長女向職業學校的師長求援,最終校方向警方通報,整起事件才曝光,目前3名子女已被安置到不同的地方,警方則在深入進行調查。

狠父使用的止吠項圈,原是訓練寵物狗專用。(圖擷取自朝日新聞網站)

狠父使用的止吠項圈,原是訓練寵物狗專用。(圖擷取自朝日新聞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