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不再提供塑膠吸管...拍賣平台上一支20萬!

全球麥當勞為響應環保,不少國家已不再提供塑膠吸管。(美聯社)

全球麥當勞為響應環保,不少國家已不再提供塑膠吸管。(美聯社)

2019/04/29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麥當勞為響應環保,不少國家已不再提供塑膠吸管,更有1361家麥當勞全面改用紙吸管,此舉讓許多麥當勞顧客難以適應,紛紛在網上連署要求恢復提供塑膠吸管,連拍賣網站上都出現要價不斐的麥當勞塑膠吸管。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英國境內的麥當勞已停止提供塑膠吸管,有民眾異想天開,竟將麥當勞的塑膠吸管放上拍賣平台ebay上頭拍賣。

《每日郵報》報導,吸管最高售價飆到5000英鎊(約台幣20.4萬),不過,已搜尋不到該產品,疑似已經下架,目前平台上一支吸管的開價仍達上萬元台幣。

拍賣平台上待售的吸管皆有註明「全新」、「未拆封」,有民眾更在商品描述上寫道,很快就會成為傳奇的全新麥當勞吸管,你可以想像一下,50年後拿出麥當勞塑膠吸管給孫子看,他們會像崇拜上帝一樣看著你!

另還有民眾將不同年代的麥當勞吸管上架變賣,包括1986年、2009年及2016年,花招千奇百怪,引起不少民眾紛紛效仿賣起身旁的麥當勞吸管。

英國民眾異想天開竟販賣起麥當勞的塑膠吸管,外媒報導,更有一支要價20萬台幣的狀況。(圖擷自拍賣平台ebay)

英國民眾異想天開竟販賣起麥當勞的塑膠吸管,外媒報導,更有一支要價20萬台幣的狀況。(圖擷自拍賣平台eb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