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楊安澤「擊敗川普的候選人」2020美總統大選熱門人物

台裔美籍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提倡以人本至上的資本主義,日前他表示他將是擊敗川普的候選人,因為他正專注於提出可以改善人們生活的解決方案,其中包含振興新聞業的政見,也受到民眾關注。(路透)

台裔美籍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提倡以人本至上的資本主義,日前他表示他將是擊敗川普的候選人,因為他正專注於提出可以改善人們生活的解決方案,其中包含振興新聞業的政見,也受到民眾關注。(路透)

2019/04/27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美籍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提倡以人本至上的資本主義,日前他表示他將是擊敗川普的候選人,因為他正專注於提出可以改善人們生活的解決方案,其中包含振興新聞業的政見,也受到民眾關注。

日前,楊安澤以鮮明且幽默的定位被說成是「The opposite of Donald Trump is an Asian man who likes math(川普的相反,就是個喜歡數學的亞洲男子)」,據他的推特(Twitter)貼文表示,他會是擊敗川普的候選人。

因為他鮮明的創業家色彩,他提出以人本至上的資本主義,並提出每月向年滿18歲成人發放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915元)的政見,迅速掀起不少話題。他表示,他正在從整個政治領域中獲得支持,因為他專注於提出可以改善人們生活的解決方案。

此外,他提出振興新聞業的相關政見。他認為不少記者對未來感到擔憂,每個總統候選人應都提出一個支持當地新聞的計劃。楊安澤提議,將發起地方新聞基金,由聯邦通信委員會運作管理,資助地方媒體、非營利組織、圖書館等對象,促進形成「新的支持模式」,以利財源不斷減少的地方媒體持續生存。

綜合媒體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內有意角逐提名的參選人,競爭激烈。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9位參選人表態並已投入競選活動。包含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內,不過,楊安澤強烈的個人風格,已讓他成為此次總統大選的熱門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