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裔美國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兩岸保持現狀對各方有利

美國總統競選人之一,台裔第2代移民楊安澤近日受訪談及兩岸議題時表示,「保持現狀對各方都非常有利」。(圖為楊安澤,圖片擷取自楊安澤競選網站)

美國總統競選人之一,台裔第2代移民楊安澤近日受訪談及兩岸議題時表示,「保持現狀對各方都非常有利」。(圖為楊安澤,圖片擷取自楊安澤競選網站)

2018/03/31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宣佈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台灣美國移民2代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也是總統競選人之一。楊安澤近日受訪談及兩岸議題時表示,「保持現狀對各方都非常有利」。

《美國之音》今(31)刊出2020年美國總統候選人之一,台灣美國移民2代企業家楊安澤專訪,並問及楊安澤對台灣、中國兩岸關係的主張。楊安澤表示,他認為「保持現狀對各方都非常有利。兩岸貿易如此巨大,幾乎已經成為一個經濟共同體」,也認為美國當前對中與對台政策符合各方利益,近期內不須做出調整。

楊安澤也被問及,其台裔身份是否有利於競選美國總統,楊安澤回應,「我相信會有積極作用,會加分...我非常確信美國選民,無論什麼族裔背景,都非常渴望有一位領導人可以拿出改善他們生活的解決方案」。

對於中國近期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制的看法,楊安澤認為,「一般來說,任期限制是個好主意...不光是在政府,即使在公司,或者職業體育等領域,如果一個人掌權太久,那麼這個政府、機構或者社會會陷於一種固定的思維方式」。

楊安澤為台裔美國移民第2代,1975年出生於紐約州,畢業於布朗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曾於律師事務所工作,後進入科技業,目前正爭取成為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