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軍空襲伊斯蘭國最後據點 極端分子仍負隅頑抗

聯軍對伊斯蘭國最後據點發動空襲。(擷取自推特)

聯軍對伊斯蘭國最後據點發動空襲。(擷取自推特)

2019/02/22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掃蕩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的戰爭進入尾聲,在撤離部分受困當地的平民後,聯軍對伊斯蘭國最後據點發動空襲,進入最終的殲滅與談判階段。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由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軍指揮官阿夫林(Adnan Afrin)證實了這次空襲行動,表示聯軍的戰機已確實擊中西線的幾個目標。阿夫林指出,這次空襲在伊斯蘭國恐怖份子中製造了混亂,讓數百名被關押的平民獲得逃跑的機會。

然而,這波空襲並未使這場戰爭畫下句點,聯軍相信,仍有數百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躲藏在據點內的村莊及地道網內,利用大量的平民作為人體盾牌,對聯軍的攻擊負隅頑抗。

報導指出,關於釋放平民的談判在空襲發生時仍持續進行,但進度卻相當緩慢,聯軍表示,剩餘的伊斯蘭國極端人員始終拒絕棄械投降,更在平民逃離時向他們開火,導致疏散行動無法有效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