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驚傳擄人!重傷男遭鎖後車箱 2嫌翻車丟包落跑

民眾見到車輛翻覆報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民眾見到車輛翻覆報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3/10 20:13

相關新聞請見︰

摩鐵房客退房留下大量血跡 警跨區尋獲男子遭丟包路邊命危

首次上稿 17:51
更新時間 20:1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桃園市發生擄人案,1名男子被人擄走至桃園區大樹派出所轄區某汽車旅館,疑似遭毆打致重傷奄奄一息,2名犯嫌將男子鎖在後車箱,今下午3時許驅車北上至新北市樹林區吉祥街附近。由於2嫌不熟地形,造成翻車意外,民眾看見汽車翻覆即刻報警。

警方至現場,2嫌已徒步逃之夭夭,只剩從後車箱掉出來的重傷男子昏倒在地,而該男子渾身是血、頭部重創,已失去生命徵象,目前已送醫急救,就連車廂內、外都有血跡,非常恐怖。經數小時搶救,遭擄的傷者稍早宣告不治,桃園警分局也於晚間8時許逮捕在逃的1男1女,詳細案情警方正積極釐清中。

警方趕抵時,重傷男已失去生命徵象,現正急救中。(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趕抵時,重傷男已失去生命徵象,現正急救中。(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