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鬧惹禍!強國遊客暴力搖斷鋼索橋 6人瞬間懸空

圖為鋼索橋斷裂的瞬間。(圖擷取自《梨視頻》)

圖為鋼索橋斷裂的瞬間。(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15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陽江日前發生遊客在橋上故意大力搖晃、打鬧,導致鋼索斷裂,6名遊客瞬間懸空,驚險萬分,所幸無人因此受傷。

根據《梨視頻》15日報導,有2名遊客8日在廣東陽江一處風景區的橋上打鬧,故意製造「波浪」大力搖晃、跳動,並擺動左右兩邊扶手的鋼索,導致其中一根扶手斷裂,橋上6名遊客全部往下掉,瞬間懸空。還好他們及時抓住還沒斷裂的鋼索,所以沒有人傷亡。

該處風景區的負責人表示,本來想追究闖禍遊客的責任,但事後對方態度良好,又是本地人,想想「還是算了」。另外,他們有定期維修、檢查鋼索橋,不過在這次意外後,決定關閉此設施。

中國網友看完貼文後幸災樂禍,紛紛留言「掉下去淹死幾個才好呢,一群吃飽了撐的找死」、「看到斷了,我放心多了」、「以後進風景區前先進行文明旅遊測試?」,不過也有人質疑鋼索橋的安全性,認為「6個人搖晃就斷也太不牢靠了吧」。

橋上6名遊客全部往下掉,瞬間懸空。(圖擷取自《梨視頻》)

橋上6名遊客全部往下掉,瞬間懸空。(圖擷取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