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不讓!硬要擠上去拍照 棧橋斷10中國遊客墜湖

中國一條棧橋因為有太多遊客擠在上面拍照,棧橋突然斷裂。(圖擷自星島日報)

中國一條棧橋因為有太多遊客擠在上面拍照,棧橋突然斷裂。(圖擷自星島日報)

2018/08/16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觀光景點都會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不過有時拍照的人太多也並非好事。最近中國一條棧橋就因為有大量遊客擠在上面拍照,結果棧橋突然斷裂,造成橋上10人都掉進湖裡。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湖南省東江湖景區12日一條棧橋突然斷裂,造成10名在橋上的遊客掉入湖中,4人有輕微擦傷。景區的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棧橋上有很多遊客爭相要拍照,由於棧橋前面被遊客堵住,後面又有遊客上來,因此導致重量太多,讓棧橋斷裂。

意外發生後,當局已經要求有關部門在東江湖景區全面開展安全檢查,以確保遊客的安全。同時也進一步要求管理人員,提升景區管控和緊急應變處理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