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醜找工作碰壁...越女整成正妹 母認不得拒相認

越女因工作四處碰壁選擇整成正妹,家鄉母親認不得拒認女兒。(圖擷自越南《24h》)

越女因工作四處碰壁選擇整成正妹,家鄉母親認不得拒認女兒。(圖擷自越南《24h》)

2019/01/03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一名女子成年後離鄉打拚,卻因容貌不佳四處碰壁,決心整形,成為大眾眼中的正妹後返家,卻被聾啞人士的媽媽拒認,不相信眼前的正妹就是離家的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23歲的曹思蘭(Cao Thi Lan,音譯)從小和聾啞媽媽及弟弟相依為命,聾啞媽媽不善照顧家庭,外人總在背後議論聾啞媽媽精神不正常,由於生長在這種環境,曹思蘭一直很自卑,加上外表其貌不揚,不少人恥笑她,更給她綽號「大猩猩蘭」。

越南《24h》報導,直到成年後曹思蘭離鄉打拚,外貌竟真的成為她求職的阻礙,公司「Kangnam Beauty Hospital」的年度計畫推出免費美容贊助,曹思蘭便參加選拔,成功獲得贊助。

12小時的大手術中,包括調整上下頜顎、切割前顎骨並向後推,改變下巴位置、抬高鼻子及切割眼瞼等手術,終於將曹思蘭整形成正妹。

但當曹思蘭回到老家、伸出手去擁抱媽媽的那一刻,媽媽已然不認得她,神清驚慌失措,媽媽認為面前這位大眼睛、高挺鼻子、豐唇的美麗女子和她女兒的面容截然不同。

曹思蘭當下哭了起來說道:「難道我做錯了嗎?我只不過是想改變我的生活。」當她轉身要離開時,媽媽還是拉住了她的手,要她留下來,曹思蘭表示,媽媽仍不相信她是自己的女兒,仍在適應她的新容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