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太久不爽!他佔用公廁時間太長 慘遭排隊者打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因為佔用公廁太久而被打死的事件。(圖擷取自《印度時報》網站)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因為佔用公廁太久而被打死的事件。(圖擷取自《印度時報》網站)

2018/09/25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孟買一名59歲男子亞達夫(Fulchand Yadav)因為使用公廁太久,導致外面排隊的34歲男子賽克(Shakir Ali Shaikh)超級不爽,不斷催促叫囂要亞達夫立刻離開公廁,甚至還埋伏在亞達夫回家的路上把他毆打致死。亞達夫的兒子難過的說,如果社區有足夠的廁所,或許就能避免這場悲劇。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週三(19日)位於孟買瓦塔拉(Wadala)的一間公廁,亞達夫因為在一間公廁待的太久,導致在門外排隊的賽克超級不爽,不斷催促甚至叫囂命令亞達夫馬上離開公廁,亞達夫離開廁所後氣得上前找賽克理論,兩人爆發激烈口角,所幸在旁邊排隊的民眾隔開下,雙方並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怒氣未消的賽克不打算善罷甘休,在當晚9點半左右埋伏在亞達夫回家的路上,一見到亞達夫便對他猛力拳打腳踢,最後更把他推入一旁的排水溝。雖然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把亞達夫送醫搶救,但亞達夫仍因傷勢過重,到達醫院時就身亡。

亞達夫的兒子薩蒂恩德拉(Satyendra)難過的控訴,如果社區有足夠的廁所,他的父親或許就不會因此而喪命。據了解,由於印度一直有「廁所不夠用」的問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統計指出,目前印度全國有高達5.9億人的缺乏廁所可用;2016年也曾發生一起一名女子因找不到廁所,跑到火車站附近偷偷解放時,不幸被火車碾斷雙腿的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