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凡紙牌魔術! 「美國達人秀」開播12年首位華裔奪冠

林申在本季「美國達人秀」中奪冠,成為節目史上第一位華裔冠軍。(美聯社)

林申在本季「美國達人秀」中奪冠,成為節目史上第一位華裔冠軍。(美聯社)

2018/09/24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3季「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在19日落幕,加拿大華裔視覺魔術師林申(Shin Lim)以一手超凡的紙牌魔術表演,在總決賽中獲選為本季總冠軍,同時他也是節目自開播12年來的首位華裔冠軍,創下歷史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6歲、出生自加拿大的林申,父母是新加坡人,目前他居住在美國波士頓,年紀輕輕已多次榮獲國際獎項的肯定,他在本季擊敗另外9名入圍晉總決賽的高手,將可獲得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的獎金,以及前往拉斯維加斯等地表演的機會。

比賽中,他先以鋼琴彈奏一小段樂曲,並告訴觀眾,他在19歲時被診斷出罹患腕隧道症候群(俗稱滑鼠手,是一種常見的職業病),手部不時會產生麻木、疼痛等症狀,讓他當時被迫放棄鋼琴師的夢想,轉而追求他對魔術的愛好。

據了解,林申日前才獲得國際魔術師協會(International Magicians Society)頒發的2018年梅林獎(Merlin Award),而此獎相當於「魔術界的奧斯卡獎」,代表魔術領域的最高榮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