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台健身教練戲水溺斃 網友酸中國正妹不檢點

中國范姓女子帶醉與蔡姓健身教練在泳池嬉戲,不幸溺斃。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中國范姓女子帶醉與蔡姓健身教練在泳池嬉戲,不幸溺斃。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8/01/11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5月,中國一名23歲正妹在新加坡飯店泳池不幸溺斃,日前死者母親前往新加坡取女兒的遺物,她說女兒因更改行程與台灣健身教練等友人暢飲嬉戲,發生意外是冥冥註定,但中國網友酸愛女行為不檢,則讓她無法接受。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是23歲的機場化妝品推銷員范曉靜,當時她臨時改變行程,與吃肉骨茶認識,包括台灣蔡姓健身教練等4名新朋友,一同前往酒吧喝酒,之後至飯店續攤,帶醉與蔡姓健身教練在泳池嬉戲,不幸溺斃。新加坡驗屍庭認定是意外死亡。

報導指出,許多中國網友對此消息酸言酸語,批范女行為不檢、咎由自取,范女母親為愛女辯護,說她不是隨便的人。范女母親難過地說,如果女兒沒有更改行程,就不會發生之後的悲劇,蔡姓健身教練也有跟她道歉,承認自己沒照顧好她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