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因性侵少女遭判刑 巴西國會將出現前科犯議員

納西姆(左)曾因性侵少女、性剝削及恐嚇等多項罪名遭判刑12年,但最終僅入獄4個月便獲假釋。(擷取自納西姆個人臉書)

納西姆(左)曾因性侵少女、性剝削及恐嚇等多項罪名遭判刑12年,但最終僅入獄4個月便獲假釋。(擷取自納西姆個人臉書)

2018/01/06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0歲的巴西政客納西姆(Nelson Nahim),曾因性侵1名15歲少女遭重判12年,然而由於女議員巴西(Cristiane Brasil)近日出任勞動部長,該議員席次由納西姆遞補,其重罪前科犯的身分引發輿論譁然。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納西姆遭控在2008年至2009年期間,於自家別墅性侵多名少女,後者遭非法集團以毒品控制逼迫賣淫。檢察官指出,納西姆是該集團的常客之一,證據顯示他至少與2名15歲的少女發生過關係,但該指控遭納西姆嚴正否認,並強調會設法捍衛自身清白。

納西姆在2016年被檢方以性侵、性剝削及恐嚇等多項罪名起訴,並遭判處12年有期徒刑,然而經過上訴後,僅服刑4個月便獲假釋,如今他藉著議員入閣的機會遞補進入國會,引發民眾反彈,各地均出現抗議聲浪。

住在巴西南部城市的退休工人利馬(Joséde Lima)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消息(指納西姆遞補議員一事)令人感到噁心想吐」,他更痛批巴西國會「總有辦法變得更糟」。

據悉,因巴西國會目前正處休會期,納西姆尚未正式就職,他在國會的一切工作要到下月復會後才正式開始,但在新任勞動部長巴西下週上任後,按該國法律,納西姆就已具備國會議員身分,讓不少抗議民眾增大音量,希望阻止此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