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至今仍有10人失聯!英籍男與台女友找到了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步道發生坍塌,砂卡礑步道仍有6名失聯者,昨天特搜隊員嘗試在艱困環境中搜索。(資料照,特搜提供)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步道發生坍塌,砂卡礑步道仍有6名失聯者,昨天特搜隊員嘗試在艱困環境中搜索。(資料照,特搜提供)

2024/04/06 11:23

〔記者徐聖倫/綜合報導〕花蓮0403強震統計截至今日上午11時為止仍有10人失聯。砂卡礑步道昨上午9時許挖出2具遺體後,現仍有3大人、3孩童共6人失聯,今將持續進行挖掘救援工作;另中和礦場與河流綠水露營區各有1人仍失聯;外籍人士部分,則有一對新加坡夫婦失聯,昨傳出還有1名英國男子與其台籍女友失聯,警方於今上午11時在其北市松山住處找到人,平安無事;總計花蓮地震釀10人死亡、10人失聯、637人留置、1135傷。

據了解,來自新加坡失聯的夫婦,擁有新加坡、澳洲雙重國籍,昨晚間已與妻子的姊姊梁姓女子聯繫上,預計今天搭機來台。

另一度失聯的英國籍男子為專業人士身分來台,在台北市任美語教師,與女友至花蓮出遊遇到地震失聯。

通報英國籍男子失聯的為1名與之相識的女網友,知道他要前往太魯閣遊玩,但並不知道有女友同行。警政署表示,花蓮縣警局今上午7時許,意外發現該名英國男子的手機發話位置在台北市松山,警方試圖回撥,但都處於忙線或無法接通,於是派員前往其松山住處,順利找到平安無事的2人,詳細情況仍在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