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政壇性醜聞延燒 36名議員涉伸狼爪男女通吃

英國政壇性騷擾、性侵害醜聞擴大,首相梅伊震怒,要求嚴厲徹查,若屬實將開除處分。(路透)

英國政壇性騷擾、性侵害醜聞擴大,首相梅伊震怒,要求嚴厲徹查,若屬實將開除處分。(路透)

2017/10/30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不久前一名國際貿易部政務次官卡尼爾(Mark Garnier)被爆出曾要求秘書購買情趣玩具,還用言語性騷擾對方,而英媒近日聲稱掌握國會內高達36名議員涉及對下屬伸狼爪名單,受害者有男有女,英國政壇醜聞不斷延燒,首相梅伊(Theresa May)下令全面徹查,將採嚴厲手段查辦,並指出若一切屬實,被點名的官員將一律遭被解雇。

綜合外媒報導,國會日前爆出有女職員在Whatsapp群組相互提醒防範色狼議員後,英國政治部落格網站福克斯(Guido Fawkes)便上載了一份「性害蟲」議員名單,高達36名議員在列。

名單中20人是內閣成員,另外16名非內閣成員的保守黨議員。其中2名內閣大臣有不當騷擾行為、18名大臣有不當性行為、另有12名國會議員性騷擾女性研究員、4名國會議員性騷擾男性研究員,甚至有官員完事後「付錢要女人閉嘴。」

報導指出,梅伊對此感到震怒,表示若被點名涉嫌性騷擾官員的行為屬實,將遭當局解僱,並為此致函下議院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要求為投訴不當行為設立新的申訴程序。

梅伊表示這樣的行為無法再被寬恕,其中很多年輕才第一次出社會工作,這對他們根本不公平,強調「下議院的工作人員必須得到適當和公正的對待」。

英國國會共36名議員對下屬伸狼爪,男女通吃。(圖擷自Guido Fawkes)

英國國會共36名議員對下屬伸狼爪,男女通吃。(圖擷自Guido Fawk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